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吴叶】不甜不要钱(5)

【目录】



【我想送你回家。】


 

震惊!不甜不要钱宣布对外减少销售量是为哪般?[图片]

1L:标题党心头一凉,还以为不甜不要钱也开始走内销路线了,点开一看,还好还好,只少了一份……什么!一份!!为什么?!小哥哥你不知道你本来就只卖三十份的吗?!!

2L:我拥有的本来就少,为什么还要剥夺我这点少的可怜的拥有[允悲][允悲]

3L:如果顾客在不甜不要钱的营业时间内到达店面呈正态分布,样本总人数在一万上下浮动,小哥哥甜品的产出呈随机分布,样本总数为二十九,求,当我在t时刻进入店铺中并能成功购买到甜品的概率分布函数。

4L:自闭了。

5L:我本来只是悲伤,算了算楼上上说的,已经绝望了。

6L:连算都算不出来的我,只想回母胎重造……

7L:不甜不要钱今天出的甜品真的太漂亮了啊啊啊!是月亮!是神话主题!看我买的玉兔[图片]!土拨鼠尖叫!!

8L:LZ求删七楼。

9L:同求。

10L: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1L:+1,从此欧皇一生黑。

……



叶修心情颇好地把最后一颗冰镇杨梅小心翼翼地搁在光滑平整的奶白色布丁上,用羹勺调整了一下位置,上下端详了一下,觉得十分满意,便取来了外带盒,熟练地把甜品放了进去,把缎带打好。

不记得名字的小调儿哼的很欢快,叶修挥挥手赶走又凑到自己身边胖的像水桶一样的服务机器人,亲手把外带盒抱起来放在高处的架子上,然后看了看时间,嗯,已经四点多了,吴雪峰说五点下了班就过来。

突如其来的茫然就是这样到来的,就好像走的好好的,突然一脚踩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坑里,心脏从高空坠落,在漫长的下落中体味失重的惶恐。

自己为什么好像很期待与吴雪峰的见面呢?

其实认识也不过才四天,充其量是个脸熟的陌生人,虽然被媒婆局贴上了对象的标签,但到底是外界的不可抗力,却如春风化雨般,不知不觉地就上了心、动了情。

难道所谓的基因配对真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叶修是一个特别不喜欢将就的人,特指对他在意的事情。

他喜欢的事情,他会去做,会坚持,会努力做到最好,这是为什么他有信心挂上“不甜不要钱”的名字。

但是相亲这件事他还是蛮抵触的,说到底,在自己原本平静的生活里突然加进来一个人,而且那个人是奔着与自己共同生活,甚至要有最亲密的肢体接触的目的来的。

可是对吴雪峰,他却并没有任何反感,除去是配对的对象不谈,礼节性的会面不谈,自己好像,真的挺喜欢吴雪峰的,也真的很想好好对他。

哪怕只是见见面,聊聊天。

叶修有些纠结地想,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爱情吗?



吴雪峰是准时到达不甜不要钱的,按他之前所言,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职员,自然也就遵循了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按照下班高峰期的车流,正好是这个点。

他提前在光脑上给叶修去了条信息,车刚停到门口,就见叶修正好从店里出来了,青年手里拎着一个外带盒,低头在门边的管理器上输入了一串指令,回头的瞬间便透过降下的车窗捕捉到了他,原本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绽开了一个笑容,然后护着食盒小快步向他走来。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吴雪峰觉得叶修看向自己的时候,眼神稍稍躲闪了一下。

虽然只是短短一瞬,又恢复了原有的干净纯粹。

叶修钻进副驾驶,跟吴雪峰打了个招呼,把外带盒轻轻放在了男人手上,轻巧地一拉绸带,那带子系的手法极巧,一解即散,盒子如花朵绽放般缓缓向四面打开。

吴雪峰怔住了,他手中的盒子中央,端端正正摆着的,是一碟“梅子汤”,明明知道这是一份甜品,可外观、色泽、大小,都与昨日他盛给叶修的别无二致。

叶修倒是颇为得意地说:“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不一样,我是按照花好月圆的材料来的,你尝尝,是不是比昨天好吃?”

吴雪峰半天没说话,也没动手,好一会儿才道:“太漂亮了,舍不得下嘴。”

叶修倒不以为然地翻了个白眼:“视觉享受很重要,但甜品就是用来吃的,不然留着供着吗?”

说着他伸手拿起搁在甜品边的勺子,挑了一块布丁和小半杨梅,送到Alpha嘴边。

Omega并没有想到,他送过去的可不止是甜品,还有自己半截从袖口露出的白皙手腕,吴雪峰半垂着眼,下意识地做了个吞咽的动作,艰难地把视线从叶修快贴到他下巴的皮肤撕开。

Omega却还在不知死活地催促道:“快尝尝。”

是昨日花好月圆的味道,却又不是那个味,甜里少了点腻,多了点柔,光滑柔嫩的布丁代替了冰激凌,依旧爽口,却不再冰冷。

“很好吃,”他由衷地赞美道,“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甜品之一。”

“怎么才是之一!”叶修原本扬起的嘴角耷拉下来,气呼呼地鼓起了脸。

“还有一个是上次你做的‘落霞与孤鹜齐飞’,”吴雪峰笑,内心软成了一汪春水,忍不住抬手揉了揉Omega柔顺的头发,“那个也是最好吃的。”

叶修嘟囔了一句这还差不多,转过头去,车窗外又有几个结伴的青年嘻嘻哈哈地走进了不甜不要钱,可惜店长小哥哥正在给自家对象开小灶,他们注定与甜品见不上面了。

趁着在玻璃的反光上看到吴雪峰正在品尝甜品,叶修悄悄揉了揉自己的脸。

怎么回事,不过被摸了一下头发,怎么烫的这么厉害……

还有吴雪峰用的这香水,有着一股木香的尾调,也太好闻了吧……

吴雪峰则一口一口慢慢将甜品在口中含化,在过分甜美的滋味里,他忽的就想起了一句很古早的话。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明明他手中的这一碗并不会当啷作响,可偏偏他觉得那响声都撞在了自己心坎上。



“你这是……要回家了?”

话刚出口,他才觉得自己嗓子喑哑得厉害。

好在叶修也沉浸在自己小羞涩的世界里,没注意到对方的异常,“嗯,今天份的甜品都做完了,店里也没什么事了。”

“那我送你回去吧。”

“不,不用了,多麻烦你。”

吴雪峰却意外坚持:“还是我送你吧,很顺路的,而且……”

叶修本来想再拒绝,后来转念一想,发现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自己可是开着跑车来店里的,他本人倒不注重什么好车,但他那车是去年生日的时候叶秋送给他的,据说是什么顶级牌子的限量版,价格可不得了,万一吴雪峰问起来他该怎么回答?

我在不甜不要钱打工,这是老板送的。

嗯……老板送员工千万豪车……

『问,自己的配对Omega与工作店铺的老板有一腿该怎么办?』

光是想想,叶修都觉得替吴雪峰绿了一把。

“……我想送你回家。”吴雪峰很认真地说。

“好,好吧……那麻烦你了。”

好奇怪啊,明明是很正常的话,为什么从吴雪峰嘴里说出来就很莫名的性感。

低沉的嗓音,满是珍惜的眼神,像是在看着什么稀世的宝贝。

我想送你回家什么的……

我想睡在你的房间……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诶……

叶修捂脸,我这是怎么了?!



其实那一天和往后的任何一天并没有什么不同,并没有突如其来的彩虹,没有跳进店铺里的猫咪,没有百年一遇的流星雨,他经营着一家名为不甜不要钱的甜品店,并且出于礼节地给自己配对的Alpha留了一份甜品。

后来的叶修仔细想了想,他大概是从那天正式开始,一步步踏进了Alpha温柔的陷阱里,直到最后,心甘情愿地束手就擒。



评论(23)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