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ALL叶】打赌

【目录】



【打赌】



1

流云:我刚看到叶修前辈小窗我们队长问他指围是多少!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胡说。

一枪穿云:不可能。

灵魂语者:……好像是真的,我也看到了。

八音符:哈哈哈我刚看到队长拍了张自己右手的照片发给叶神了。

君莫笑:啧,被发现了啊。

一叶之秋:搞什么?!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怎么回事我不相信队长你怎么能偷跑呢!!!

黄少天一连贴了数个抓狂的表情刷了个屏。

君莫笑:是我跟文州打了个赌,结果我输了,现在要赔给他一个礼物。

索克萨尔:然后前辈说打算送我个戴手指上的,还是定制的。

鸾辂音尘:我这是看到了什么?这么强的暗示性前辈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君莫笑:行了啊,我还忙着去定制呢,下了。

索克萨尔:嗯,下了。

无浪:恭喜前辈。

鬼刻:新婚快乐。

吴钩霜月:百年好合。

逢山鬼泣:……早生贵子。

下面一溜排着队地各种道贺,老的小的都在起哄,可两个当事人却像是真下了线一般,都没再冒个泡。

木恩:所以……那个赌究竟是什么……



2

“你不打算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王杰希在电话那端低低地笑,“这可有点厚此薄彼了。”

叶修夹着手机懒洋洋地躺在椅子里:“我还以为第一个来问的会是黄少天呢,没想到是你。”

“黄少天的话,应该是喻文州首要应付的吧,”王杰希说,“说说吧,究竟是怎么回事?”

“就那么回事,我跟文州打了赌,我输了。”

“赌约是什么?”王杰希不上当,这种事情要真是这么简单还用的着他特意问吗。

“这……这就不方便告知了,怎么,你有兴趣?”

“有啊,那我们也打个赌,”王杰希笑,“我要是赢了,你把喻文州的待遇让给我,我能在今天民政局没下班前跟你把证办了,要是输了,条件你随便开,只要不跟俱乐部挂钩的都可以。”

“不是吧,来真的?”叶修有点尴尬,干笑了两声。

“我什么时候跟你开过玩笑。”

“可我是玩笑,我跟文州闹着玩的,”叶修抓狂,“这种事怎么能这么草率!”

“最好是这样,不然的话,”王杰希淡淡地撂下一句,把电话挂了,“他喻文州就得换个色儿了。”

叶修目瞪口呆。



3

黄少天在QQ上小窗发来一大堆哭泣打雷暴风雨的表情,然后是连续的窗口抖动。

君莫笑:再闹拉黑你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厚道!你什么时候跟队长勾搭上的我为什么一点都不知道你知道你这样会让我多伤心吗我辛辛苦苦地好不容易才跟你关系这么好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君莫笑:……你去问文州了?

夜雨声烦:队长什么都不肯说只是笑还让我等着说很快就会正式公布!

君莫笑:那你就等等呗。

夜雨声烦:我怎么可能等的下来!!你跟队长是认真的吗是吗是吗?如果还不是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身价比队长还高啊你跟了我不会吃亏的我绝对会对你好我有房有车都是你的!!

君莫笑:……谢谢你哦,放过我的耳朵。

夜雨声烦:我可以不说话的!你看你看我们还可以打字对不对!我房子大有好几个房间我可以在每一个房间都放一台电脑你走到哪里都可以在Q上招呼我!——

叶修实在太烦,把黄少天屏了。



4

大漠孤烟:是真的吗?

君莫笑:老韩你凑什么热闹。

大漠孤烟:就问你是不是真的?

君莫笑:嗯……文州说的是真的。

对话框安静了一分钟。

大漠孤烟:问喻文州给他多少能离开你。

君莫笑:……老韩你拿错剧本了?

大漠孤烟:我是认真的。

君莫笑:可我是玩笑的[抓狂]

君莫笑:……你不会真去找文州了吧?

君莫笑:??

君莫笑:喂喂喂。

韩文清气得把叶修屏了。



5

一枪穿云:[哭泣]

君莫笑: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前辈,我哪里不好吗?

君莫笑:没有啊,你看联盟新一代里哪里还有比你更出色的。

一枪穿云:那为什么要和喻文州前辈在一起?

一枪穿云:不可以是我吗?

君莫笑:那啥,小周啊,你这样让你的那些女友粉情何以堪……

一枪穿云:不要女友粉,我只要你。

君莫笑:……我也没说我跟文州在一起了啊。

一枪穿云:那和我在一起吧。

一枪穿云:前辈,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我不要你给我戒指,我定制给你,可以把指围告诉我吗?

叶修默默捂脸,觉得这把算是把自己坑着了,他是作什么死啊。



6

桌面上的时钟跳过了十二点,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叶修数了数这一天里跟他小窗或者电话的人,无奈一笑:“这家伙……还真是厉害啊。”

他拉开QQ列表,把喻文州找了出来,发过去一句话:你赢了。

索克萨尔:是不是超过十个说要娶你了?

君莫笑:[抓狂]我到底给你们留下了什么印象!这一个个的,都还没被虐够吗?

索克萨尔:古人说打是亲骂是爱,还是有几分道理的,即使没有道理,也起码深入人心。

君莫笑:我已经没什么想说的了。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记得要给我礼物哦,戴手指上的,定制的。

君莫笑:成,说话算话,你等着接收吧。

索克萨尔:那我真是很期待了。



7

踩着双十一快递狂潮的尾巴,喻文州收到了一个来自B市的快递,发件人一栏龙飞凤舞地签着叶修的名字。

喻文州微微一笑,心情大好地往自己房间走。

虽然是用了打赌这个方式,但毕竟得到了来自叶修的戒指,且不论它的价值,光是这个意义就足够让人满意了。

喻文州回了房间,满心欢喜地把包装拆了,一个精美的礼品盒露了出来。

嗯……怎么这么大?不过这不是重点,喻文州小心地揭了封条,把盒子打开。

随即他僵住了。

盒子里放着十个金灿灿的指套,还贴心地附了一张纸条:

我大方吧,专门按你的尺寸定制的,够你一个手指戴一个,不客气。



------------------------------

感受一下:


这个脑洞源于上次去看NBA的时候,基友说如果把冠军戒指都换成冠军指套会是什么个清奇画风。

领奖台上一队人都竖兰花指哈哈哈,辣眼睛。

评论(56)
热度(8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