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ALL叶】我有一个哥哥

【目录】



【我有一个哥哥】



1

大家好,我是叶秋,我有一个哥哥,你们都知道是谁。

虽然我跟他很多年都没有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的感情却是很好的,毕竟血浓于水,更何况我们共享一套DNA——如果跳过他拿我行李离家出走的那段。

此时此刻我正坐在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就因为上午无意在茶水间听到了文秘和助理的一句八卦:

她们说国家队里的很多成员都有可能是gay,而我哥哥是被围攻的那个。

我当即冷静不下来了,我那个笨蛋哥哥,除了荣耀什么都不上心,而且长得又不错——绝对不是自夸,皮肤比一些女生还要好,又不挑吃不挑穿特别好养活,为人幽默,职业水平一流。

这么好的人,说没人惦记才有鬼呢,弄不好被吃干抹尽了自己都不知道。

他那国家队的那群人我也有所耳闻,天天围着他转,原来我还以为是职业圈仰慕前辈的风气,现在想来,格外可疑。

我一定要把那些个觊觎哥哥的人揪出来狠狠教训一顿。

还哥哥一个清白。



2

给我开门的这个家伙我相当不喜欢。

他叫喻文州,是国家队的队长,笑起来像只狐狸。

直觉告诉我,这是个同类,我不喜欢同类。

“你好,请问你是?”他明明很是惊讶,但是依旧保持着得体的笑,连其他多余的表情都没有,是个人精。

“你好,我是叶秋,请问叶修在吗?”我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很凶,不过失败了——这就是跟笨蛋哥哥共享一套DNA的结果。

“叶秋……是前辈的兄弟?前辈还在睡觉,介意稍等一下吗?我可以带你去休息室。”他彬彬有礼地询问,举手投足间都是绅士风度。

我一听就炸了,这都临近中午了还在睡,昨晚干什么呢!

无数小火车呼啸着排队从我眼前跑过。

“我,现在,就要,见他。”我咬牙切齿地说。

喻文州也没有再阻拦,侧身让我进去,我立马直奔床边,就看见我那混账哥哥很不讲究地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一个大山包,脑袋缩在里面,一只脚却伸在被子外面,睡的正香。

我多瞅了几眼,发现另一张床上的被子铺的整整齐齐之后立马脸就黑了。

“你跟叶修一起睡?”我不客气地质问。

“嗯?”喻文州像是犹豫了一下,居然点了点头,“是啊,这样比较方便。”

方便你大爷!

我觉得这一刻给我一张大一点的嘴巴我就能把喻文州吃了。

每天坚持早起铺被子的喻文州:?

我不好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发火,只好把怒火转到哥哥身上,我拍拍那个大山包:“哥哥,醒醒,我有事问你。”

并没有人理我,仿佛还听到那货砸了咂嘴。

“叶修!”

依旧没动静。

喻文州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来吧,前辈昨晚睡得迟。”

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轻轻握住我哥哥露在外面的脚踝,还摩挲了几下,小心放进被子里,然后拉下被子,柔声细语道:“前辈,该起床了,下午有安排训练。”

喻文州!绝对是gay!我恨恨地咬牙,在心里把他拉进黑名单,待会儿一定要提醒哥哥小心这个家伙!

叶修模模糊糊地嗯了一声:“文州……几点了?”

我郁闷,这是设了关键词弹出吗。

“快十二点了。”

“哦……”“大山包”动了动,几秒钟后慢慢变高,又变矮,露出个乱糟糟的脑袋来,“是该起了。”

“前辈,我想应该是你的兄弟过来找你了。”喻文州微笑地理了理叶修那一头乱发,侧过身把视线让出来。

叶修往我这看了一眼,低头在被子里找袜子:“是我弟。”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从桌上拿起一双新袜子,在我快要掉出来的眼珠子下蹲下来给我哥哥穿上:“双胞胎吗,真的是一模一样,差点没有认出来。”

叶修那家伙居然就由着对方给他穿袜子,自己百无聊赖地转向我:“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不能在这?”我瞪他。

“出去等会呗,”他指指门,“这么被围观怪不好意思的。”

我咬牙指喻文州:“他怎么就能围观了?”

“他啊,”叶修挑挑眉,无所谓地说:“住一块他还什么没看过,这不想在你面前保持一下形象嘛。”

我实在无话可说,气呼呼地出去了,还没忘记把门带上,然后……小心地贴在门板上偷听。

“前辈觉得我昨晚表现怎么样?”这是喻文州的声音。

“不错,我很满意,”我那混账哥哥好像打了个哈欠,“继续加油。”

卧槽。

我要弄死喻文州。

昨晚跟叶修战术对战了大半宿的喻文州:?



3

我气鼓鼓地被打扮整齐的哥哥拉到餐厅时正赶上饭点,不少职业选手都在,我甫一进去就遭遇了一波集火似的围观。

“卧槽?!!居然有两个老叶!”

“这什么玩意儿?影分身术显灵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这场面我实在头回见,难以招架,狼狈的要命,我哥哥倒是乐呵呵的一点都不在乎。

也是哦,联盟的脸T应付这种事简直就是手到擒来。

他拍了拍手,大伙儿顿时安静下来,周围那一转家伙看起来就跟幼儿园的小孩眼巴巴地看着老师发糖一样。

于是我在心里定义禽兽之前又补上了两个字:幼稚。

幼稚的禽兽。

“这是我弟弟,叶秋。”叶修宣布道。

“哦——”众人恍然大悟状。

“也就是我原来那个名字的正主。”叶修解释了一下。

“哦——”众人醍醐灌顶状。

“他是来看我的。”叶修结束了发布会,开始走位闪人。

“哦——”众人茅塞顿开状。

这联盟吃枣药丸。

咦?!哥哥你混蛋你怎么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包围圈里了?!

我面对一片问好握手的,泪流满面。

不过在结束亲切友好的交流之后我得到了哥哥给我准备好的大餐以及他右手边的空位。

嗯,都是我喜欢吃的,原谅他抛弃我了。

不过为什么这张桌上全是人?!明明餐厅里有的是空桌子!

也好,给了我一个近距离观察他们的机会。

“这个东西味道怎么有点不对劲……”正对面的那个男人皱着眉看自己叉子上挑着的一块披萨,他叫王杰希,虽然我跟他不熟,但是我公司里有他的迷弟迷妹,这名字没少听过。

“怎么了?”叶修抬起头。

“没什么,可能是不太新鲜了。”王杰希若无其事地打算继续吃。

我心里吐槽,没事你说什么,傻。

可我哥哥不这么想,他神情严肃地把那块披萨从王杰希叉子上挑了过来,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要是真不新鲜了不能吃,过几天就要比赛了,唐昊和孙翔就是前车之鉴。”

在机场吃了一盒冰激凌就闹了肚子的二人组羞愤地垂下头。

叶修尝了一口那块披萨,满脸狐疑:“没问题啊。”

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又从哥哥手上把那块被咬过的披萨挑了回去,继续若无其事地在叶修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

靠。

原来傻的人是我。

王杰希我记住你了。

我在心底又狠狠地记上一笔。

完成间接接吻成就的王杰希:呵呵。



4

下午他们训练,按道理说我是不应该待着的,刚登上我的黑名单的王杰希无比圆滑地联系人给我开了个高级套房,而我哥哥正眼巴巴地盼着我赶紧走。

但我就不。

“我想体验下你们的生活。”我厚着脸皮说。

“你?”叶修无比惊讶地看我,“体验下怎么被我虐吗?”

我无话可说。

“所以你去歇着嘛,晚饭的时候叫你。”叶修站在我面前,眼睛却直往训练室里溜。

“我就坐着看看,不说话,也不打扰你们!”我举起三根手指发誓。

“行吧。”叶修摇摇头,勉为其难地放我进去了。

训练室很大,设备也不错,看起来像是个高级网吧,职业选手刷刷地面对面坐了两排,键盘打的噼里啪啦直响。

我就看着叶修从这个身后转到那个身后,不时弯下腰指点一下。

话说哥哥应该是不喜欢锻炼的那种人啊,腰怎么这么细,一点赘肉都没有。

半小时过去了。

一小时过去了。

两小时过去了。

职业选手的生活真无聊,我坐在墙边的小板凳上昏昏欲睡,从眼缝里不时瞄一眼叶修在干什么。

嗯?嗯!

我从板凳上跳起来。

那个谁谁谁!快放开我哥!谁让你抓着他的手不放的!

我内心咆哮的对象此刻正耷拉着一张俊脸在跟哥哥撒娇:“……疼。”

“哪里疼?”叶修万分关切地顺着他的力道俯下身子。

“手……”周泽楷委屈地扑扇了一下眼睛,睫毛能卷起一阵风。

“强度太高了,”叶修拉了把空椅子过来在他对面坐下,把青年的双手搁在自己膝盖上,从手腕开始仔仔细细地揉捏,“我知道你很厉害,但也要注意点,不能耗损了自己。”

周泽楷乖巧点头,像一只大型犬,空出来的另一只手却很不乖巧地顺着叶修的膝盖往上摸。

而我才刚刚冲到他们身边。

“你干什么!”我压低了嗓子吼,想伸手把周泽楷的手从哥哥身上打开。

结果让叶修抬抬手绕过去了。

“你干什么呀?”叶修有点埋怨地看我,“别闹。”

“这是在干嘛?”

“手操,”叶修笑笑,换了周泽楷的另一手继续捏,“这就不懂了吧,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你一脸。

我正欲又咆哮,周泽楷瘪了瘪嘴:“凶……”

“你看到没,你吓到人家小周啦,”叶修果断中招,忙不迭地赶我走:“快去一边歇着,再一会儿就结束了,无聊自己先上去,你平时不挺忙的嘛。”

“我不忙。”我果断道,丝毫不管手机里哀嚎成一片的文秘。

“渴。”周泽楷不失时机地插了一个字。

“那正好,”叶修指了指周泽楷桌上的空杯,“你下去搬箱水上来呗,正好喝完了。”

我泪流满面。

周泽楷,算你狠。



5

我在苏黎世待了三天,天天跟着哥哥,还特别换了个跟他隔壁的房间。

不过这酒店隔音效果太好了,晚上我趴在墙上什么也听不见。

咳,跑题了。

我现在才清晰地认识到我的对手数量是多么庞大,力量又是多么强劲,荣耀两个字搬出来一放,哥哥就被吃的死死的。

我想了想,觉得以自己的力量暂时不能把荣耀公司收购下来再停服。

但我是一个好弟弟,就算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也绝不会弃我哥哥于群狼环伺中而不顾!

不就是要黏着他吗,我毅然决然地决定,哥哥的事——除了打游戏——我来替他做!

于是我学会了怎么给人添衣加水,怎么挨个房间督促那帮家伙早睡,怎么观察他们的情绪并给以适当的慰问作为调节,还学会了怎么帮人做手操。

有危险,我先上。

有问题,我来扛。

我这样的好弟弟,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虽然很累,但是似乎卓有成效,他们现在没什么机会黏着哥哥不放了,我心里也是暗自欣喜的。

嗯?那个谁,是叫黄少天对吧,他拿个空杯子鬼鬼祟祟地想找我哥哥干什么!

“少天,”我连忙起身,面带微笑,“水喝完了吗?我来给你倒。”



6

隔着一扇玻璃门在天台上抽烟的叶修看着想要出来的黄少天被叶秋拦了回去,陷入沉思。

苏沐橙正好从另一边上来,走到叶修身边,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不由笑了起来:“没想到叶秋跟他们感情真不错,我本来还以为他会因为他们抢了你而吃醋呢。”

“是啊,”叶修看起来有点忧郁:“现在想想当初就这么一走了之真的挺不负责的,错过了这小子好多年的成长。”

“嗯?”苏沐橙偏头看他,有些不解。

叶修继续沉痛道:“我到今天才发现,叶秋可能是个gay。”

“我估摸着他对队里的那几个有意思。”



7

今日的我依旧很想离家出走。



评论(22)
热度(8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