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一觉睡到下午醒,翻了翻评论觉得睡这么久还是比较明智的……


然后觉得过年那会儿没更新更明智……


大家都说虐……我又看了看……嗯……的确有点……


不过我向天发誓,真的不是故意要虐的,我觉得这会是比较像喻叶两人选择的路,可能确是让人难过了点,但是他们毕竟心里都有着彼此,所以还是有回旋的余地的……【说好的是HE】


禁止入内即将结束,剩下的几章可能都不会太平静了,接下来的每章之前我都会写好预警,大家千万不要踩雷……


这篇文其实也蛮坎坷的,选了个不受欢迎既不甜也没有什么车的边缘题材,中间因为考试断更了好久,然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感觉也没有什么人看,不过我还是想把它写完,想尝试着把我心里的他们写出来,塑造成一个真实、不那么遥远的样子,文笔有限,如有问题,还请谅解,欢迎捉虫。


评论都有仔细看,很感谢一直追到现在的小伙伴们,我会努力写出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每个人都能得到他们想要的Happy Ending. 剧情应该不会再改,大纲一开始就定下来了,不是很想改,如果大家有什么特别想看的可以写在评论里,我会加成番外,来源会相应作出@的。


再次感谢,笔芯❤

评论(30)
热度(58)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