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ALL叶】The universe (预告)

12月的第一天,发个预告~


【The  universe】



"我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
所以,天堂,地狱,哪里都会陪你去"



"如果你累了,不想飞了,欢迎随时来这里
我时刻都准备着迎接你"



"那一刻我就在想,如果能够一辈子牵住你的手
死亡也是盛大的婚礼"



"上一枪,罚你拿我来赌
这一枪,罚你拿自己的命来赌"



"别人都夸赞这宇宙之深邃浩渺、神秘瑰丽
而我只有在看向你时,才感觉自己看到了整个宇宙"



"嗨,你听说过“壮志凌云天”吗?"



一句话来自一对CP,不妨猜一猜?

他们的故事会比星河更加灿烂

他们的感情会比宇宙还要悠长

评论(11)
热度(64)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