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ALL叶】官宣

【目录】



【官宣】



1

第十一赛季进行一半的时候,荣耀公司决定为神之领域开放一年多的75级地图新堰半岛和织银湖增开两个隐藏副本。

玩家在通关这两个区域中任何一个副本时都有几率触发隐藏副本,副本的类型和Boss属性都暂且不明,但不管怎样,隐藏副本中掉落的稀有材料和装备对于俱乐部和公会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

本来增开副本在游戏中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不过这回游戏公司把这次隐藏副本弄得异常不稀松平常,宣传更是格外有噱头,隐藏副本开放进入倒数第三天时公布的宣图,让荣耀世界闹了个沸反盈天。

宣图构图并不复杂,背景似乎是织银湖的场景抓取,湖的对岸远望还有座密林丛中的城堡,只露出个尖尖的堡顶,正中心是一把金色但缠绕着诡异紫光的王座,而王座上的男人便是当下化成灰也能被人认出来的叶修。

叶修这一年多来就是一个大写的张扬,blingbling的想无视都不行。先是带着兴欣杀出重围夺了冠,自己创了37连胜的变态记录,然后再带着国家队在世邀赛上夺冠,友谊赛上开着君莫笑大杀四方,所以游戏公司拿他做宣传一点都不奇怪。相比之下更令人好奇的是,除了懒洋洋地挑眉坐在王座上的叶修,他的身后站着一个黑色的人形轮廓,看起来身型颀长,其余的一概难以辨别,轮廓右边一行小字:

被叶神选中的男人。

这句话很引人深思。

可以说是叶修在荣耀中挑中的新秀,颇有提携续写传奇的人选之范;也可以说是另一个高价值职业选手,起码有资格与叶修共担门面,地位便是得到了叶修的肯定;还有可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叶神借此机会打算出柜。

不,这是没可能的,官方还是有求生欲的。

不过这个人也不是全黑,他微抬的右手便没有被处理过,仿佛是从阴影里伸出来的,纤长的手指从叶修的右肩上穿过,居然拂在了叶修的侧脸上,小指还不老实地勾住人家下巴,这就是一个极其暧昧又引人遐想的姿势了。

粉丝们惊呼:这是谁?

职业选手惊呼:这是谁!




2

霸图的粉丝今天依旧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

他们组着队一边在论坛里刷“怎么可能是韩队!”“我们与叶修势不两立!”一边在公会里哭天喊地求剧透:“天哪是不是韩队啊,嘤嘤嘤好想他们在一起!”“这个姿势!我的天!我能脑补一本霸道总裁相爱相杀的小黄文!”“这么瘦应该是张副吧!圈内还有谁!”

霸图的选手今天一天却都是战战兢兢,生怕出了点差错直接就被打死深埋——韩队似乎心情极其不好,一整天都黑着脸不说话,张副今天的强迫症级别达到了最大等级,训练中指出的错误能精确到毫秒,张佳乐前辈一天魂不守舍,出门时还撞到了门框上……

这是药丸的节奏。




3

蓝雨的粉丝今天依旧在主张内部消化、一致对外,然后私底下八卦那个男人是喻队的可能性大一点还是黄少天的可能性大一点。

“肯定是喻队呀!那个姿势全联盟只有他能做的那么优雅!而且叶神打比赛时老跟喻队聊天,还对他笑,我感觉两人有猫腻!”

“不对不对,肯定是黄少!联盟里叶神跟黄少关系最好了,瞎子都能看出来哦!”

训练室外,黄少天叫住了准备回房间的喻文州。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但还是露出了友好又不失礼节的微笑。

相比之下黄少天就把委屈巴巴写在脸上了,他闭了闭眼,横下心一口气道:“队长我知道不该问这个问题但我还是忍不住,跟老叶一起拍海报的那个人是你对吧我知道游戏公司肯定要你们签时限保密协议所以你不告诉我没关系的,我就是想跟你说声恭喜哈哈哈拍的很帅粉丝看了一定又要各种花痴尖叫是吧是吧。”

喻文州从他连珠炮一般的语速中迅速理出了重点,表情由惊讶变成了若有所思:“这样啊……那个人不是我,我原本还以为是你呢。”

“什么?!!!”黄少天大惊,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两人你瞪我我瞪你地看了一会。

“卧槽!不会是周泽楷吧……”黄少天喃喃道。




4

轮回的粉丝今天依旧外表优雅乖巧,内心哈哈哈哈。

能跟叶神比肩的男人,还能跑出了我们轮回不成?那是不可能的。

轮回经理室,轮回牛郎团排排坐在桌子边,背后24度的空调吹出了零下24度的效果。

“真的不是你们吗?”经理的声音已经有点变调了,跟自家儿媳妇被别人拐走了一个样。

“真的不是……我们没有必要对队内也隐瞒。”江波涛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揉脸。

“小周?”经理把最后的希望投向首位的周泽楷,却只见周泽楷微垂着眼帘,眼角耷拉出一个忧郁的弧度,仔细看去浓密的睫毛里仿佛还有星点水光,薄唇紧抿,每一条唇纹都在呐喊着不开心不开心——压根就没听见经理在叫他。

“唉,如果都不是队长……那还能是谁呢?”吕泊远也叹了口气,觉得屋子里实在是冷,拢了拢衣服,打了个冷颤。

“靠,搞什么。”孙翔极端不爽地把手里的笔摔到桌上,每一个细胞都透着暴躁,但他又不好在经理面前发火,只能可劲儿扒拉自己脑后的头发,看那势头就是想把自己薅秃。

嗯……也是药丸的节奏。




5

微草的粉丝今天依旧在用事实说话,打算用八风不动的定力和强大的逻辑击败对手。

你们看吧,蓝雨双核加上一个卢瀚文,最近都没有外出的行程,G市山高水远的,不可能是他们。

再看轮回吧,周泽楷日程爆满,孙翔一直有在社交媒体上更新队内训练的情况,所以也没可能是他们。

霸图吧,韩文清的体型不符,那个人形轮廓明显要消瘦许多,而张新杰此人,绝对做不来这种风骚的动作,官方要求也不行,就更不可能是他们了。

所以嘛,不用出远门就能到达游戏公司总部的,还跟叶神关系匪浅的,当然就是我们在B市的王队了!

魔术师是被叶神选中的男人!

这句话怎么听都倍儿溜!

微草队员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见到王杰希,后者一直在队长办公室里打电话,从这个局打到那个部,不知道是在忙什么。

哦不能八卦,赶紧训练,队长明天是要来检验训练成果的。

结果第二天所有人都被魔术师杀得稀里哗啦。




6

兴欣的粉丝今天依旧是脸上全是担忧,内心也还全是担忧。

嗯,每天都在为自家不知道走什么路线的大神心惊肉跳。

“那个真的不是沐沐穿的男装吗?”陈果拿无比怀疑地眼神看着叼着烟打游戏头都不抬的叶修,恨不得把他拎起来使劲晃。

“真的不是我啦,”苏沐橙端着一杯绿茶过来,放在叶修手边,偷偷地笑,“我穿男装也不像男人吧。”

“那就是穿男装的小唐?”陈果继续拿怀疑的眼神盯着叶修。

唐柔无奈地笑笑,在对面探出头来:“我哪有那么高。”

“那就是方锐?”陈果盯着叶修,看他正好打完一个副本,便直接把耳麦从他头上给拉了下来,“哎呀你别卖关子啦,那个人到底是谁?!”

她话音未落,方锐痛心疾首推开房间门从二楼跑了下来:“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这样的活动你怎么不找我!我还是不是你的队友和真爱了!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说人话……”叶修冷漠地打断了方锐的话头,端起茶杯悠悠喝了一口:“那个人啊……”

“其实你们都认识哦。”苏沐橙笑着眨了眨眼。




7

三天后,神之领域新的隐藏副本开放,宣传海报上的神秘人物也同时揭晓,并与叶修共同以一个NPC的形象出现在副本中,这也是荣耀开服以来第一次出现以真人为原型设计成的NPC,叶神又创造了一个先例。

海报上叶修慵懒地靠着王座,一条胳膊支在鎏金扶手上撑着脑袋,翘着二郎腿,架在脚踝处,收身的西装裤不算长,露出一截纤细白皙的脚腕,盈盈一握。他背后的男人面无表情,浑身都散发着肃杀的气息,他一只手握着一根黄金权杖,另一只手轻柔地贴在叶修侧脸,眼睛微微向下看着王座上的男人,眼神里却显出几分温柔。

这个男人,有着一张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海报下方介绍,这是荣耀新的投资方,也是叶神的胞弟,刚刚接管叶氏集团的年轻总裁叶秋。




8

叶修发了条微博,就两字:官宣,配上了那张海报。

反正那天后来没人刷出热搜榜究竟是什么。



—————————————————

继续减压……

评论(26)
热度(10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