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禁止入内至此正文部分全部完结了,除了喻叶线以外所有的线都是END,后续会有四篇番外,番外喻叶1v1,喻叶线到番外四END。如果有其他想看的可以在评论中说一下,可能会根据情况再加,但是不会再有后续的感情线,缺陷也好遗憾也罢,人生难全,不如有些悬念。


真的是长长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终于完结了。

这篇文可以说写的很久了,从去年10月开坑,差不多跨过了半年。

可能会有小伙伴觉得这个结局并不完美,但是是我私心认为是比较圆满了。最后的消息是谁发的不得而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心证。


我个人认为他们都在一定意义上达成了HE:

韩文清潜伏黑道七年,完成任务,彻底清剿奈何,取回了身份,开始正常的生活。他曾经一句你若渡河,我送你过去,如今也算是得偿所愿。

王杰希四年卧底,把自己磨炼成了一个莫测难料的样子,但是终怀一颗赤子之心。他应了叶修一句一定要回来,所以即便在无间地狱也不曾放弃,最终也回到了他们相遇的地方。

喻文州与叶修的感情高开低走,历经波折,伤过痛过离开过,最纯净的感情,破碎起来也越让人扼腕叹息。也许这是他们必经的劫难,世上无坦途,越是容易越不稳固。好在心结最后解开,他们还有余生可欢享。

周泽楷被救赎,曾经的冰冷的枪王付出了爱也得到了爱,他如自己所想,不用再碰枪,开着一家离心爱之人很近的小铺子,有朋友,有知己,过着普通但是温馨的日子。他的黑夜已经过去,未来有的会是阳光和煦、微风轻拂。

黄少天一句陪伴贯穿始终,爱的润物无声。人最快乐与痛苦的时候莫过于卡在友情之上爱情之下,可他依然愿意在这里默默相随,竭力陪护。真正的爱不是争夺,不是占有,不是令人烦扰两难,而是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说这篇是虐文的我不服,绝对没有存心要虐的!剧情其实很寻常的好不好!

说这么快就完结了我也不服,全文23万字,感觉写断了手,下次再也不尝试这么长的文了orz


至此感谢所有一直陪伴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


接下来三次元要过一段很忙碌的生活,大概就是手上的项目再不做完导师估计要让我滚蛋了,所以会不定时更一些短篇以及连载半缘,还是希望我能写出一个能打动自己的故事,虽然不及他们原来光芒的万分之一,但愿我手里的这些光芒能够尽其所能地明亮。


再一次感谢,笔芯【❤】

评论(78)
热度(194)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