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ALL叶】Saga of Stars(2)

【Saga of Stars】(2)

 

 

事实说明喻文州不仅仅是声音温和,为人更是温柔,看到叶修买了那么多东西回来,主动过来帮他提到了沙发那,还给他讲了讲这屋子的情况。喻文州的脸上总是带着浅浅的笑容,不显冷淡也不会虚伪,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购物袋之多两个人都来回了十几趟,这要是叶修一个人的话不得几十趟?

叶修在心里给喻文州点赞,长得好看还温柔的好男人,嫁人首选,可惜自己是个男的。

刚把东西都放下,门外就进来两个人,看举止也是这屋子的主人之二。

“嗷嗷是我最喜欢的墨西哥鸡汁番茄味!还有豆沙味儿的汤圆!对对对就是这个!你真的好厉害!”叶修无语地看着顶着一头黄发的青年扑上来几乎把脑袋都埋在了购物袋里,扒拉着里面的东西,乐得满头的发丝都颠得上下跳动,看起来那张购物单上格外长的零食和速食产品的主人就是他了。

“这位是我们新来的朋友,叶修。”喻文州笑着跟站在他身边的另一位黑发男子作介绍。

这话还真是客气,叶修默默吐槽,就是打工仔啦,干嘛说的这么亲热。

黑发男子看起来比叶修要大些,一身清爽的休闲装居然被他穿出了点雅致的感觉,看起来也是很斯文的一类人,他推了推眼镜,笑得很标准化,向着叶修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林敬言。”叶修也伸手同他握了握,“你好,请多关照。”

“咦你叫叶修是吗看起来比我要大点吧,那我叫你老叶好了,哎老叶啊我很看好你哦,从前我都这么列的单子但是前面的人买的口味从来就没有对过!有一次还有个人给我买了秋葵味的饮料!秋葵哎!”黄发青年满满当当地抱着一堆包装袋,是个精神帅气的小伙子,他跳到了叶修面前,语速又快内容又长,“简直就是令人发指的行为!我都差点怀疑他是不是派来害我的奸细!”

“这是黄少天,”喻文州在叶修的下巴砸下来之前及时出言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就是话多了点,希望你能习惯。”

“什么嘛,我这是做贡献活跃气氛,老叶走走走,你知道你房间在哪吗?我带你去看看,我跟你说啊你最好别是个路痴不然就会在这屋子里走丢掉,上上上上次那个人……”黄少天继续他的喋喋不休,扯着叶修就要走。

话痨,自来熟,叶修给黄少天贴标签。

“呦,新人吗?”一边连通客厅的长廊里走出来个人,看起来一直在家,见到叶修后两眼放光地扑了过来,“你好哇,我叫方锐。”

叶修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很快他就发现自己自作多情了,人家根本就是扑向购物袋的。

“有我的火腿肉松饭团吗?!”

T恤,大裤衩,人字拖,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和有一点点婴儿肥的身型,宅男的典型。

林敬言抬手看了看腕上的表,“快六点了,大家差不多一会儿都要回来了。”

“感觉大家很和谐嘛,几乎都一个点回来,为了一起吃晚饭吗?”叶修表示赞赏,男人也可以组成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嘛。

喻文州偏过头,依然是那副表情,叶修却觉得他的笑容里多了一些不明的意味,“大家不得不回来,毕竟天黑了还是家里比较安全。”

 

 

果然如林敬言所言,在厅中的座钟敲响了六下前后不超过半小时,叶修就见到了这栋别墅里所有的成员。

邱非和乔一帆是一起回来的,两个人都是H大的在读大学生,礼貌中带着点羞涩。

张佳乐是个颇有文艺气息的青年,留着半长的头发,拎着一个超级大的箱子,喻文州介绍说他是一个自由的摄影师。

韩文清进来时叶修打了个颤,差点送上了自己的膝盖。果然是刑警大队的队长啊,全身上下散发的都是威压,一身警服穿得英气逼人,棱角分明的脸上写满了不容冒犯。

张新杰是个医生,衣服的褶皱都是理得一丝不苟的,他看起来不是太喜欢有表情,只是向叶修点了点头报了个自己的名字就回房间了。

王杰希则看着像是个上班族,还是个上班族中的精英,笔挺的西装,锃亮的皮鞋,不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他的眼睛,似乎两边不是太对称。咳,嘲笑雇主是不好的,叶修努力板住脸,自然地跟他客套了几句。

周泽楷回来得最晚,匆匆忙忙地,看起来似乎是狂奔了一路,他这张脸一露出来压根就不用人来介绍了。当红的模特,满大街都是他的硬广,连叶修这样丝毫不关心八卦娱乐生活的人都能一口叫出他的名字。

啧啧啧,难怪魏琛说住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何止是有头有脸啊,这里面可有明星呢。

 

 

“这就是屋子里所有的成员了,希望我们以后能够相处愉快。”喻文州带着叶修前去他的房间,房间就在一层,居然还是个套房,连浴室都配备了,干净敞亮,甚至有点豪华,叶修真的觉得自己是被天上的馅饼给砸了,心里将那些辞职的人骂了一百遍的傻瓜。

“物品的清单以后吴管事会每天直接传给你,屋子里的东西随便用,我们的房间都在二层或三层,门上写着名字。”

“但是我们有一个规定,这里必须向你说清楚。”

“天黑以后,你就不准再出门了,必须要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直到第二天天亮。”

“如果你违反了这条规定,”喻文州笑着对他眨了眨眼,“可能后果会不太美好哦。”

叶修打了个冷颤。

 

 

天黑了就不让出去?

难不成这屋里真的住着妖怪?



评论(12)
热度(277)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