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映象

想要亲手为你加冕为王

【韩叶】转折点(ABO)(上)

#ABO梗,意外标记梗,因爱生恨梗(好吧并没有),总之乱七八糟

#短篇,两发完结



【转折点】(上)

 

 

1

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抑或者是积了八辈子的德。

谁知道呢。



2

夏天的夜晚热得厉害,空气跟糨糊似又厚又重,连呼吸都变得艰难起来,薄汗浸湿了棉质的衣裳黏在皮肤上让人觉得怪不好受。

叶修大T恤大裤衩地窝在沙发面前,捧着电脑对着屏幕发呆,这次内测的版本有不少bug反映上来,作为程序猿的顶梁柱他自然要担起填坑的大头,只是这炎热的天气实在让人心浮气躁。

叶修觉得很饿,其实两个小时前他就觉得有点饿了,在饥饿与不愿意起身的搏斗与挣扎中硬生生地坐了两个小时,饥饿终究还是占了上风。

他叹了口气,认命地站了起来,看了看屏幕右下角的时间点,02:50,幸好楼下不远处有家24小时的便利店。

叶修趿拉着拖鞋拎着钱包就出门了,这大半夜的,他又不在发情期,即使是个Omega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他记得那家店的关东煮很好吃。



3

男人站在叶修家上到上一层的那层楼梯中央,一身黑衣融在黑暗里,一手扶着墙面,一手垂在身侧,他略微低着头,细听能听见沉重而压抑的低喘。

叶修拎着塑料袋晃悠晃悠地上来时就被吓到了,他先是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还以为是谁家的猫猫狗狗又消灭黄鼠狼去了呢,直到钥匙插进锁孔里发出的喀嚓一声脆响惊亮了头顶上那盏不甚灵光的感应灯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楼梯上背对着他站着的男人。

灯光堪堪照亮了男人的后背,一道横贯后背的伤口从衬衫撕裂了的口子里露出来,叫人看得分明。

叶修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但也绝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任谁都能看出这是个受了重伤的人,血能流成这个味儿,估计是道上的被寻了仇,他有点害怕,可是他也做不到就这样装作没看见,万一人家死在这儿了,那他会带着一辈子的负罪感的。

要是好人,我救了他是应该的,叶修想,要是个坏人,我救了他,他起码也不该害我。

他松开门把手,慢慢地走上前去,吱呀一声,没有了压制力防盗门在他的身后开了一道小缝。

“先生?”叶修试探性地出声,“先生,你还好吧?”

男人微微动了一下,吐出一个模糊喑哑的音节来,叶修没听清,就靠的再近了些,也低了头想去看男人的脸。

男人艰难地蠕动嘴唇,“走……”

“嗯?”叶修纳闷,合着这人还就想着自生自灭?离得这么近他也看清了,男人背后是一道刀伤,边缘的皮肉都翻开了,凝结着黑红色的血块,这衣服原先应当是深蓝色的,被血浸湿成了黑色,不知道这伤有没有见骨。叶修也管不了太多了,伸手去挽男人的胳膊,“先生,你受伤了,我去叫救护车送你去医院吧。”

男人狠狠地攥紧了身侧的手,想要推开叶修,可是摇晃了一下复又垂了下去,同时他猛地抬起头来,剑眉星目和棱角分明的脸庞撞进叶修的眼睛里。叶修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刚想开口再说点什么,下一个瞬间,他就感到一阵雪松味的信息素如排山倒海般向他压来,我去,这还是个Alpha。

男人不复原来的冷静,没容得上叶修再说一句话,拽着他的胳膊就将他从楼梯上拖了下来,力量大的惊人,短短几步路,叶修连试图做出的挣脱动作都没完的成,装着关东煮的袋子失手掉在了墙边,温热的汤汁溅到了叶修光裸的小腿上。门正好半阖着,叶修就眼睁睁着看着男人打开它,然后自己被丢了进去,在地板上摔成个狗啃泥。

“你有病吧!”叶修气急败坏,自己好心当成驴肝肺,凭什么是Alpha就有权利随便释放信息素攻击别人,他火在头上,起身就要跟男人理论。

但是在那之前他听到了门被摔上的声音,扭过头的那一瞬正好碰上男人像山一般压下来,褐色的瞳仁里空洞的像是深渊。



4

叶修本就是下楼买个饭而已,大T恤大裤衩被身上的人一扯就尽数没了,他赤裸着身子在人和地板间扭动,像是一条离了水被捞在地上的鱼,男人毫无章法地在吻他,力道重的一口下去就是一道青痕。

“你放手!住手啊!我要报警了!”叶修恐慌急了,这个男人正处在易感期,现在他判断出来了,这种时候跟Alpha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小孩子都知道。他拼了命地挣扎,又是抓又是捶的,可是Alpha毕竟有着天生的体力优势,又碰上易感期,更是没有理智可言,完全凭借本能动作,信息素早就跟冒了泡的汽水一样溢满了整间屋子,更是争先恐后地涌入他的肺泡里。叶修觉得大事不好,他好像已经被迫带入发情期了,身子开始变得绵软无力,连呼吸都变得炽热起来。

“王八蛋……你他妈快放手……”男人开始单手脱自己身上的衣服,浸满了血的衬衫被随便扔在了一边,叶修想要从他撑起的胳膊底下钻出去,男人却凶狠地用一只手摁住了他的手腕,由着自己完全压在了叶修的身上,看起来是个伤员,但是论力量十个叶修估计也不是他现在的对手,另一只手加快了速度,将自己也脱得赤条条的。

估计男人也是第一次,动作蛮横而粗鲁,叶修痛的哭哑了嗓子,但是也唤不起Alpha一丁点儿的理智。他有力地挺动身子,跟随着本能怎么舒服怎么动,那个隐蔽的入口很快便在撞击下打开来迎接第一位客人。

“不要……求你……”叶修胡言乱语地重复着,眼泪流了一整脸,有生理性的,也有真正因为害怕的,他尚还残留的神智告诉他这个Alpha是想要标记他了,而事实就是他无力阻止。

男人又迅速动作了几十次,一个深挺,叶修在突如其来的剧痛和无法言明的快感中感觉到了腹中某物的胀大,有温凉的液体冲进了他的身体里,激的小腹一阵紧缩。然后意识丝丝消散了,最后的画面是他在男人深沉而无波的眼中看见自己的狼狈样子。



5

韩文清醒过来时一脸茫然,他甩了甩头,记忆里残留的还是那支突然飞来扎在他手臂上的、将他被迫拖入易感期的针管,以及四面围上来拿着长刀匕首的人影。

他被人暗算了,不过看起来还好,至少命保住了。

一低头,他看见了自己身下赤裸的男人。

男人的面色很苍白,一头黑发乱作一团,好看的眉眼带着难隐的痛苦揪在一起,满脸泪痕,想必昏迷前是沉浸在遭了罪的痛里。然后韩文清就看到了他一身纵欲后留下的青紫痕迹,和遍布在两人身上和地板上的干涸斑点,无意识里释放的信息素除了Omega柔柔的丁香味,还有一股交缠在一起的熟悉的雪松味。

韩文清的脑子瞬间就炸了,昨夜的情景像破土而出的芽一点点钻进了他的记忆里。

毫无疑问,他标记了这个Omega,虽然是在他全无知觉的情况下,但是真真切切的,他把人家给睡了。

韩文清愣愣地支着身子,一时间也不知所措,眸子里晦暗不明。他不该犯这样的错误,不但自身出了问题,还牵扯到了无辜的人。

但自责归自责,韩文清也不是一味沉浸在感情中的人,他环顾了下四周,简略地做了个判断,自己先爬了起来,然后把叶修抱进了浴室。



6

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柔软的被子里,房间开了空调,温度调的适宜,窗帘半拉着,夕阳的晖光洒进来,是让人倍感温暖的橘黄色。

自己做噩梦了?叶修迷迷糊糊地想,这是睡了多久,代码还没改完呢。

他侧翻了下身子想要坐起来,然后被浑身上下经历了一次挫骨扬灰般的疼痛激的彻底清醒了。

看来那不是梦,叶修心下叹息,O的贞操啊,说没就没了。

“你醒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来,“感觉还好吗?”

叶修抬起眼,害他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正坐在床边,一脸担忧地看着他,身上穿着叶修的衣服,尺码有点小,绷的紧紧的。

“好你大爷。”叶修嗓子哑的厉害,没好气地怼他,这人还真不认生,不但没走还挺自然地把自己当主人了。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韩文清很诚恳,他从来不惮于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对你造成了伤害,我会尽全力来弥补,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你尽管说。”

话说到这份上,也没得说什么了,叶修又不是得理不饶人的人,再说昨日男人在易感期,也不能全是他的错误,都是孽缘。

“哦,也不都怪你,一个月标记稳定下来后我去做除标手术,你出医药费好了……对了,你伤怎么样了?”叶修忽然想起了昨天那道骇人的伤口。

韩文清一愣,估计他没想到叶修会是这样的反应,而且居然还记得他的伤。

“没事了,处理了一下……谢谢。”

看起来也不像一点没事的样子,脸色白的有点吓人。

叶修实在身子疼得厉害,皱着眉在床上乱动,韩文清看样子上前把他扶着坐了起来,在他背后垫了好几个抱枕,然后把一杯温热的水递到了他的手上。

“饿了吗?我做点吃的,要吃一点吗?”

“哦?”叶修真意外,一个会做饭的Alpha可不多见,他一个Omega都万年不碰锅碗,全靠外卖养活,吃饭对他来说已经成了一件为了维持生命才要做的事情,“那尝尝你的手艺呗。”

韩文清做的可不是一点,做的也不是一般的好吃。

煮的软糯的小米粥,葱花蒸水蛋,豆腐丸子,虾仁冬瓜,山药胡萝卜鲫鱼汤。

韩文清在床边摆了一张从书房里搬来的折叠桌,想把筷子递到叶修手里,迟疑了一下后,调转了筷头,自己端起了碗,夹了一点菜送到了叶修嘴边。

“你刚被……标记,吃点清淡的对身子好。”

真好吃,叶修的胃没骨气地被俘获了,他也的确是饿了,昨晚想填肚子的关东煮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发霉呢,被标记也是件耗费体力的事情,再加上他都睡了一天,快饿出胃痉挛了都,便是丝毫不客气地把一桌子菜品风卷残云般的消灭了。

韩文清这喂饭的姿势虽然让叶修觉得有点别扭,但有人伺候着总比自己端着酸痛的胳膊要好受的多,算是韩文清的补偿吧,他也就全盘收下了。

吃饱喝足,叶修满意地抹了抹嘴,极端不帅气地拍了拍韩文清的手。

“哇,这厨艺这么好,我都想留你专门做饭了怎么办。”

韩文清却很认真地看着他。

“好,我对你负责。” 



评论(3)
热度(4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面映象 | Powered by LOFTER